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云存储及协同工作资源共享平台项目实施方案专家讨论会成功举办

来源:发布时间:2017-06-28访问次数:733

  2017623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在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网络馆303会议室举行了“云存储及协同工作资源共享平台”项目实施方案专家讨论会。出席会议的校内外专家有南京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朱亦宁、东南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王健、南京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网络中心主任鲍剑洋、河海大学陈金水教授和河海大学梁正和副教授,我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专家的讨论和提出的建议。

基于2017年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云存储及协同工作资源共享平台》及我校师生需求,网信中心项目负责人卞艺杰主任就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总体汇报和说明,他指出要建设一个面向师生用户的统一的资源管理平台,即为师生提供一个私有云资源环境,让师生在该环境中进行资源共享、项目沟通和团队协作。在信息管理部张国宝老师就该项目的项目背景、必要性、实施方案及建设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后,各位专家对该方案提出了质询,经过充分地讨论后,专家组一致同意该建设方案,并为该方案的实施建设提出了建议。

充分利用信息化,服务教育活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网信中心将认真领会专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该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尽快组织项目的实施。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