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召开信息化服务助力教学科研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7-04-10访问次数:545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在网络馆就信息化建设和使用,分别于3月22日召开信息化服务助力“教师教学科研”座谈会、3月29日召开信息化服务助力“科技创新团队”座谈会。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卞艺杰主任主持会议,校各学院归国教师、科技创新团队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卞主任结合现阶段的学校信息化服务工作,从学校网络建设、出口带宽、基础设施、信息化辅助教学科研应用等方面,报告了学校的网络与信息化工作现状,以及为全校师生提供的信息化服务。

    与会归国教师代表积极、踊跃发言,针对学校现有的信息化服务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教学科研的信息化要求,并结合自己的海外留学经历,分享国外一流大学的信息化服务师生的情况;科研团队教师代表就现阶段科研信息化服务提出科研工作中的遇到问题,以及未来科研信息化服务的需求和建议。

    会上网信中心进行了《关于学校信息化建设与服务的调查表》的问卷调查。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以及信息部全体同志也参加了会议。会议为网信中心了解教师对信息化方面的需求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交流的机会。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