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网站(2017版)发布

来源:发布时间:2016-12-31访问次数:1721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网站(2017版)发布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网站(2017版)的设计理念:强调服务性、方便性、功能性、培训性的统一。建设成为了解中心的窗口、方便用户的工具、宣传培训的基地。
1.       展示服务:全面展示中心提供的各种信息服务。
2.       方便用户:首页将各主要服务全部列出,便于用户直接进入各类服务,服务介绍、流程介绍、相关表格下载一目了然。
3.       栏目合理:栏目分类明确,结构合理。通知公告类、服务办理类、宣传培训类、成果展示类条例清晰,便于查找。
4.       增加内容:新增了“信息化前沿”,介绍信息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在高校中的应用;“他山之玉”,介绍高校信息化建设的最新成果和先进;“运行报告”将向师生全面汇报中心的运行与服务本月的工作。
 
感谢大家对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的关心、支持、帮助和理解!欢迎大家对中心的工作和新版网站多提宝贵意见。
邮箱地址;wxzx@hhu.edu.cn
 
祝全校师生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河海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16年12月31日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