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6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

来源:发布时间:2016-12-30访问次数:949

   

       2016年12月1日至3日,江苏省高校网络技术专业委员会第十二次学术年会在浙江嘉兴举行,来自省内近百所高校的19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全省高校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邀请了相关IT领域的专家做了前沿技术报告,同时对在校园信息化建设方面有突出成绩的高校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16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网信中心信息部部长张国宝同志获”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奖。
       2016年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紧紧围绕“智慧河海”总体建设目标,继续推进校园网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支撑本科教学评估等重点工作,继续推进有线、无线一体化的校园网络,网络扁平化,IPV6网络等建设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快捷的网络基础及应用服务,更及时、个性化的信息服务。本年度所获荣誉既是业内专家和同行对我校近年来信息化建设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的鞭策和鼓励。网信中心将继续以面向师生服务为目标,不断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新进展,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信息化服务,为我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