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关于实施校园网一台电脑和一部移动设备同时上网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6-05-20访问次数:1357

 

 

随着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推进和信息服务的大量增加,校园无线网基本实现了全覆盖。为了更多服务师生,提供更便捷的无线上网体验,同时也不增加用户网络使用的负担,信息中心向认证系统开发商城市热点软件有限公司提出要求,对现有的认证计费系统增加校园网一个账号允许同时使用一台电脑和一部移动设备的功能。

目前对于无时间限制的包月用户已经可以用一个账号实现同一时间可以一个移动设备和一个桌面设备(按认证客户端区分)同时上网。其他类型的用户,如:每月60小时、每月100小时或实时计费用户,目前可以两种设备同时上网,还只能分别计时合并计算上网时长,公司后续会进一步完善。

目前南京校区校园无线网有两种:一种是中国移动公司的热点(SSIDHHUCAN还有一种是学校自建的热点(SSIDHoHaiUniversity。两者都可以通过认证客户端访问互联网。

即日起升级后的认证系统开始试运行,试运行期间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网络服务部,校内电话7582,电子邮箱:xxzxfwb@hhu.edu.cn

 

信息中心

20165月20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