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推出“喜迎百年校庆,福送万千嘉宾”为主题的校庆网络与信息服务

来源:发布时间:2015-10-25访问次数:335

 

信息中心推出“喜迎百年校庆,福送万千嘉宾”的主题信息服务,包括:嘉宾无线网专享通道,校庆地图导航服务,新版微哨迎校庆。

1、 嘉宾无线网专享通道。凡在校友系统中注册的校友、嘉宾,在校园内接入“HHUCAN”wifi热点,浏览任何网页后,输入本人手机号,就可上互联网。

2、 校庆地图导航服务
校庆地图导航服务:该服务展示不同年代校景;同时为不同种类车辆提供大会交通引导服务,重点会议场馆、服务点、嘉宾用餐点的手机导航服务。

访问网址请点击:http://map.hhu.edu.cn/100th/
客户端下载请点击:http://map.hhu.edu.cn/mobile/index.html 
 

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一

3、 新版微哨校庆服务
河海微哨,致力于校园移动应用平台。新版微哨,提供师生更多不同用户体验。
值此百年校庆,师生和校友可通过新版微哨获取校庆相关资讯。

登录方式:校内师生是学工号,密码与信息门户密码相同(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6)

          校友:账户名和密码均为手机号。注册过的校友可以看到校庆相关信息,按照姓名给其他校友发微哨信息。

新版微哨下载方式:点击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二

附件一、图说校园地图之校庆服务.docx

附件二、图说新版微哨之消息发送.docx

 信息中心
20151024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