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南航举办信息化处成立暨高校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5-10-21访问次数:434

 

 

    20151010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化处成立暨高校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明故宫校区科学馆举行。南航校长聂宏教授、副校长黄志球教授,全国高等教育学会信息化分会副理事长邸德海教授、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杨献春教授、江苏省高校网络技术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陈俊良教授、江苏省高校网络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毛明荣教授,以及工信部直属高校及江苏省内高校信息化建设机构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南航副校长黄志球教授介绍了南航信息化处成立的相关情况并致欢迎辞。他指出,信息化处的成立有利于整合和调动学校各类信息化力量,统筹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促进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发挥信息化资源最大价值;有利于加强智慧校园建设,有效支撑学校深化综合改革,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加速发展。希望本次研讨会既能为各兄弟高校信息化建设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同时由衷希望各位专家、同仁能够对信息化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南航校长聂宏教授要求信息化处的成立要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提供有效载体与支撑,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效率提升服务,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研讨会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张建华主任和南京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毛明荣处长分别做了网络文化和智慧校园的专题报告,分享了两所高校在网络文化和智慧校园建设的先进经验,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化处是江苏省内第4所成立信息化处的大学。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