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河海大学统一通讯平台研讨会圆满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5-10-21访问次数:327

  河海大学统一通讯平台研讨会于2015917日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围绕统一通讯平台目前的产品、功能以及河海大学统一通讯平台的建设与应用情况进行研讨,共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全省27所本科学校3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河海大学信息中心卞艺杰主任主持会议,并做了“河海大学统一通讯平台的建设与应用”的专题报告。高校的统一通讯平台,为高校各类应用系统和各个管理服务提供统一、融合的通讯平台,成为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又一项基础性的工作。河海大学统一通讯平台的功能特色:(1)基于组织的多维人员管理,(2)多平台的通信应用,(3)移动应用门户与融合平台(4)多通道短信管理,(5)多层级多组织的通信云应用,(6)多层次的平台安全,(7)统一的通信日志管理,(8)多种服务方式。河海大学统一通讯平台不仅提供手动信息发布也提供基于系统集成的自动信息发送功能,并且可以利用PC机、智能手机、pad等多种工具实现按名的信息交互功能。

会议为每个代表提供了体验账号,方便代表相互交流和体验系统功能。与会代表就高校统一通讯平台这一信息化基础服务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