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关于河海大学校园地图服务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5-09-10访问次数:922

 

各位老师和同学:

经过暑假期间一个月的努力,河海大学校园地图服务系统于2015910日开放试运行!河海大学校园地图服务系统为校内广大师生提供校园地图导航和单位信息查询等功能,并且为新生提供住宿查询、校园游览功能,便于新生更快熟悉校园,也会为校庆提供相关信息查询和公告的功能,广大师生可以通过http://map.hhu.edu.cn/网址进行系统的访问。在http://map.hhu.edu.cn/mobile/index.html下载手机app,可以进行从“我的位置”到校园各地点的导航服务。

由于时间紧,系统的个别功能和有关信息还在不断完善和更新之中,希望大家积极向我们反馈使用中的各种问题及建议,可以在系统的“其他功能”我的建议中进行建议的反馈,也可以通过电话和邮件方式反映。

咨询电话83787591 反馈邮件 portal@hh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体验河海大学校园地图服务系统!

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

信息中心

2015910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