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门户暂停服务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3-12-20访问次数:1549

校内各用户

 

    为了方便用户在校外互联网上通过信息门户(my.hhu.edu.cn)访问学校办公系统OA和图书文献资源(lib.hhu.edu.cn),学校升级了vpn系统(https://vpn.hhu.edu.cn),实现与信息门户共用一套账号密码。并且将学校信息门户(http://my.hhu.edu.cn)与vpn系统进行了双向认证集成。集成工作后需要对门户(my.hhu.edu.cn)进行升级部署,导致门户服务暂停1小时左右。系统升级开始时间是12月20日晚上8点。

需要注意事项如下:

1、 用户只有在校外需要使用OA、文献及其他校内系统时才需要选择vpn方式登录,否则选默认方式(即不使用vpn)登录门户浏览通知、文件等相关信息以便提高访问门户的响应速度。

2、 升级后vpn系统只支持信息门户的账号登录,原vpn账号停用。

3、 升级后vpn系统支持所有教师使用。

4、 Vpn系统的使用帮助请访问https://vpn.hhu.edu.cn查看用户登录说明。如有疑问请反馈给我们, 

邮箱:portal@hhu.edu.cn校内电话7591 值班电话7582

特此通知。

河海大学信息中心

2013年12月20日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