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关于开展本科生宿舍上网方案调查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04-11-09访问次数:185

                关于开展本科生宿舍上网方案调查的通知
  根据学校要求,近期将解决本科生宿舍的上网问题。为了全面了解广大学生的要求和建议,信息中心组织本次本科生宿舍上网方案的调查,具体事宜如下:
  1、本次调查的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
  2、被调查者可将调查内容发送e-mail到 hhunet@hhu.edu.cn ,或将调查内容完成后送至信息中心203(校本部)、致远楼310或506(江宁校区) ;
  3、为了提高调查的可信度,本次调查采用实名制,对于e-mail方式反馈的调查意见请尽量使用学校的邮件服务器发送,若无学校邮箱,请务必在调查表中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附件:本科生宿舍上网方案调查表


                                  信息中心
                                 2004年11月

    附件: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