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提供多媒体制作服务

来源:发布时间:2005-09-26访问次数:112

开放式多媒体制作室是为广大教师提供研究和制作电子教案、多媒体教学课件、网络课程教学软件的场所。多媒体制作室配有:多媒体计算机、多媒体工作站、数字摄象机、扫描仪、绘图板、VCD DVD 光盘刻录机、视音频编辑系统等制作设备和多媒体课件、网络课程制作软件平台及多媒体素材存储器。可以提供多媒体素材的拍摄、采集、处理、编辑、合成以及二维、三维动画制作等。同时,制作室利用其数字化教学资料库提供视频、音频、图形、图象等多媒体制作素材资料,专业人员还可以为制作课件的教师进行设备使用培训和软件使用辅导等全方位服务。

多媒体制作室开放近一年来,现代教育技术部在广大教师的支持下,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多媒体课件制作、精品课程建设、青年教师课堂质量再提高工程以及优秀教学成果、优秀课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等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此,现代教育技术部将一如既往继续与教师合作,为各院、系和任课教师开发和制作多媒体课件、网络课件(程)、精品课程等,并在开放和使用的过程中我们还将不断的加以充实和完善,为学校的教学信息化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欢迎广大教师使用多媒体制作室。有关多媒体制作室使用指南请点击:

../notice/show.asp?ID=2609

地址:老管理楼 513              

联系电话:83786318

                                    信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部

                                         2005年9月23日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