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云盘(科研协同平台)是一个资源云存储与协同共享平台。它可以提供个人和团队对各类电子资源的存储与共享服务,具有协同撰文,版本控制,快速分发,二级加锁等功能。可以通过网页端、客户端(手机客户端、PC客户端)等多种方式进行资源的存取访问,实现资源的共建共享。

1.服务对象:暂时仅对教职工开放。

2.登录方式:

1)信息门户登录:信息门户内直接点击“我的应用”中河海云盘链接图标。

2WEB浏览器登录:直接访问域名:http://yunpan.hhu.edu.cn,在出现的界面中,输入系统默认域名:hhu,输入信息门户用户名、密码后点击登录即可。

3PC客户端登录:通过http://yunpan.hhu.edu.cn上的连接,下载安装PC客户端,输入信息门户用户名、密码后即可登录使用。

4)手机客户端登录:通过http://yunpan.hhu.edu.cn上的连接,下载安装手机APP,输入信息门户用户名、密码后即可登录使用。

5)微信端登录:关注微信“河海大学微门户”企业号,打开显示绑定页面,输入默认域名hhu,输入信息门户用户名、密码后即可登录使用。

3.使用方法:云盘使用手册

4.服务联系电话:025-83787582(周一至周日8:00-12:0014:00-18:00

微信服务:关注“河海大学网信办”微信公众号进行反馈。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