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列表  正版化服务

如何激活文件?

来源:网信中心发布时间:2019-12-30访问次数:17742

1.下载激活脚本KMS激活工具.bat:南京下载地址1南京下载地址2常州下载地址激活过程需要全程连接校园网(校外需使用VPN方式接入)。

2.右键点击脚本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如图:

3.在出现的界面中输入你要激活的项目编号,并按回车键,如图:

如本例中要激活office2013输入2回车即可

如需激活visio,根据你选择的版本(visio 2016版本对应office 2016,visio 2013对应 office 2013,其他类似)进行选择,输入对应的序号(如你选择的版本是2016版,即选择对应序号3)并按回车键即可。

4.运行结果中出现“成功激活”或“activation successful”的文字则表示激活成功,如图: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