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下载专区  培训资源

科研协同服务平台(河海云盘)简介与使用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07-09访问次数:1150

科研协同服务平台(河海云盘)简介与使用

科研协同服务平台(河海云盘),是对河海师生提供文件云存储与协同共享的平台。主要面向师生用户的统一的资源共享平台,存储与管理个人和团队的各类电子资源,能支持移动端进行资源的存取访问,实现资源的共建共享。实现个人文件云存储,团队文件云共享,协同工作云支持,单位文献云积累,为学校的师生教学活动、科研团队研究活动、管理人员办公活动提供一个资源协作共享、稳定快速的云平台。试运行期间,仅对教师用户开放,后续根据使用情况,再进行调整。

  1. 河海云盘的优势和特点:

  1. 多终端支持:支持手机AppPC客户端、网页式浏览等多终端访问。

  2. 高效的文档存储:文档去重技术提高上传速度,使得相同文件实现秒传;同步功能可将本地电脑的文档自动同步到云盘。

  3. 便捷的协同管理:支持自定义协同小组,组内可以共享和同步文件。

  4. 辅助项目管理:科研协同通过项目过程管理、项目通知、在线研讨等手段,既能随时掌握项目进度,又能汇聚项目资料。

  5. 快速准确的文本搜索:支持基于文本内容的全文搜索。

  6. 多重安全管控:信息门户统一认证登录和安全加锁文柜功能。

  1. 访问网址及方式:

  1. 信息门户登录:信息门户内直接点击“我的应用”中河海云盘链接图标。

  2. WEB浏览器登录:用户通过直接访问域名:http://yunpan.hhu.edu.cn,输入信息门户用户名、密码后可登录到系统。

  3. PC客户端登录:电脑下载安装PC客户端,输入信息门户用户名、密码后可登录到系统。

手机客户端登录:下载手机客户端,打开显示登录页面,出现登录界面,输入信息门户用户名、密码后可登录到系统。

技术支持:025-83787582

QQ群:791432223

网页支持:http://yunpan.hhu.edu.cn/cloudservice/outerLink/decode?c3Vnb24xNTM2NzUyMTc1OTU3c3Vnb24=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